真的不懂啦

给你一个回肠荡气的没有下落,吞言咽理的没有下文。

你好,我的小玫瑰:

我很少给人写信,上一次写信还是成人礼学校要求我们每个人给妈妈写一封信,是好久以前的事了,我倒还记得挺清楚。

这算偏题吗?我打着给玫瑰写信的幌子给你写信,也不知道该向玫瑰道歉还是向你道歉。

我喜欢你时间不长,从今年四月开始到现在,也就两个月多了那么几天。你知道吗?我最近总觉得,喜欢你真是对我自己的报复。原因的话,我不愿让你知道,你会伤心,我的小玫瑰不应该落泪,你的露水只应该在我对你做坏事的时候沾在花瓣上,再颤颤悠悠滴落土壤里。

那就痛苦吧,看着你就可以忘记了,离开你又会想起来,那也无所谓,就痛苦好了,让我永远记住你。

我的小玫瑰,你应该永远绽放在黑夜里。

评论